人兒躺在床上

咳嗽

又吐了

因為躺著吐

所以吐採噴水池狀

也就是說

人兒的臉全淋到



我趕快把人兒撈起來

吐殘留在臉上滴滴答答的

看起來好可憐啊

人兒連動都不敢動

於是老林抱著人兒去浴室洗澡

我聽到人兒說:我好噁心喔,好臭ㄟ

..
...

趁著人兒洗澡的空檔

我趕快將被套拆下來

然後把被子擦了一遍

就拿去客廳晾在沙發上

..
..

早上

人兒起床

看到她的被子在沙發上

就說:ㄟ我的被子怎麼在這裡?

我:妳昨天吐啊,我把被子弄乾淨,可是濕濕的,就拿來這邊晾

人兒:妳有洗一洗嗎?

我:有啊

人兒:妳有肥皂抹一抹嗎

我:....有啦

人兒:有這樣搓一搓嗎?(←邊說還兩手搓來搓去)

我:...有啦

說完

人兒就很滿意的躺在她的被子上

還兩隻手把被子拉過來包在身上

說:包壽司

我只能說

巧虎真是好樣的

教小朋友洗手的步驟

教的真成功

讓人兒拿來指導我如何洗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