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老林處罰人兒

我記得有一次

老林叫人兒把東西檢起來

老林說:「撿起來喔,給妳10秒,把東西檢起來,10,9,8,7

阿不對,妳聽不懂倒數

我從頭數一次...1,2,3,4,...」

我在旁邊

馬上噗吱一聲笑出來

老林聽我大笑

也笑了

整個威嚴掃地

.....
.....

而我自己

則是在一次處罰人兒後

晚上

躺在床上

人兒對我說

"馬媽,妳不要打我

我愣住

問她:妳說什麼?

人兒:馬媽不要打我

我:我剛剛為什麼打妳

人兒:因為...因為...我這樣

(↑人兒伸出食指跟拇指捏我)

我:對,因為妳捏我

我已經跟妳說過

不可以捏人

人兒:........馬媽不要打我

整個姿態超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