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老林餵人兒吃藥

想當然

依照人兒目前的身高,體重

實在是超難捉的

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才灌完藥

(灌的時候我在旁邊說:好棒喔,好勇敢

人兒更氣

大哭大叫:不要講我,不要講我)

灌完藥

人兒非常生氣

想也是

她不想吃藥

我們卻把她"架住"

硬逼她喝

當然度爛啦

人兒氣的扯開喉嚨大叫大哭

她真的很生氣

因為她是用力握拳發抖哭



這個我跟老林都不會怎樣

就讓她發洩

等人兒稍微沒哭叫那麼大聲了

老林倒了一杯水給她

結果

人兒伸手一撥

杯子掉了

灑了一攤水

這下就犯了大忌了

老林馬上打人兒的手背

很用力

人兒又轉大哭啦

一直叫:馬媽抱我

我沒動作

老林很生氣的說:去拿衛生紙擦地板

人兒大哭大叫:不要

老林凶狠的說:去拿衛生紙擦地板,我數到3,1....2....

結果人兒去抽衛生紙了

但是把衛生紙丟地上

這下又討打啦

老林又打了人兒手背

人兒哭的像什麼一樣

老林:蹲下來把地板擦乾淨,快擦,不然再打

人兒邊哭邊蹲著擦地

邊擦又邊說:馬媽抱我

我眼框就紅啦

擦完地板

老林:把衛生紙拿去丟

人兒乖乖的丟衛生紙

第一次沒丟進去

還自己乖乖撿起來再丟一次

丟完後站在原地哭

一直要我抱她

老林二話不說

牽起人兒的手說:去洗澡

..
..

我待在房間

聽到在浴室的人兒一直哭馬媽馬媽

我還是沒到她旁邊

..
..

洗完澡的人兒

一下子就睡著了

..
..

這時我問老林:你打她時在想什麼?

老林:我打她時在想妳一定超捨不得的

我:對啊,我都快哭了

老林:你看她蹲著擦地,邊擦邊哭一定很心疼後

我:對啊........

然後我們的對話結束

我就去浴室準備洗澡

3秒後

老林走過來跟我說

:我剛剛打她真的會痛ㄟ

我:什麼意思啊?

老林就伸出自己的手

左手打右手

說:我用這個力道打ㄟ,真的會痛ㄟ

我:幹嘛,你也心疼後???

老林:廢話..可是沒辦法,不能讓她以為她是老大...

我鍥而不捨的說:所以你會心疼後

老林: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