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最近有一個舉動超好笑的

 就是很喜歡說"再一次喔" 

前幾天 

在我的床上跳 

跳著跳著 

踩到我的床跟她的床之間的縫 

我有用小棉被塞住

就是預防她踩進去腳會扭到 

結果那天她跳著跳著

 踩到了

 跌坐在床上

 然後愣了一下

 就大笑

 笑完後說:再一次喔

 然後再去踩

 再假裝跌倒

 跌的超不像的 

一看就知道是裝跌倒

 演的太憋腳了

搞的我大笑

這一來讓她更樂

只要跌

就說:再一次喔

然就再踩

再跌

笑死我了

..
..

這幾天

也很愛伴鬼臉

然後要我學她

比如

人兒:馬媽妳這樣

說完就嘟嘴

我也嘟嘴之後

又說:馬媽這樣

說完就吐舌頭

我又照作

人兒:這樣

說完就低頭眼睛往上吊

我故意作別的動作

人兒:不是,是這樣

又再低頭眼睛往上吊

我跟婆婆都笑死了

..
..

昨天晚上

老林回來

跟人兒玩

人兒又來了

說:把巴你這樣....."ㄇㄟㄇㄟ"(大叫)

老林就大叫ㄇㄟㄇㄟ

人兒:這樣....ㄇㄟㄇㄟ(用喉嚨音)

老林就用喉嚨音說ㄇㄟㄇㄟ

人兒:這樣..ㄇㄟㄇㄟ(用假音)

老林也用假音說ㄇㄟㄇㄟ

我躺在旁邊真是笑到快爆了

人兒再躺下兩隻腿在空中亂踢

邊踢邊說:把巴這樣ㄇㄟㄇㄟ啊ㄇㄟㄇㄟ啊

老林也躺下兩腳在空中亂踢

也說ㄇㄟㄇㄟ啊ㄇㄟㄇㄟ啊

我真的是笑死了

後來

人兒施展軟骨功

兩隻腳併攏靠頭

說:把巴這樣...ㄇㄟㄇㄟ(又大叫)

老林也把兩隻腳靠攏

可是筋骨已經硬了

沒有辦法靠頭

我看到老林這樣

真的是笑的快岔氣

人兒在一旁一直兩腳靠頭的催促老林:把巴這樣啊,要這樣

老林:把巴沒辦法啦

好好笑啊

笑到我都快脫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