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下班前

吃了兩顆mm

兩顆而已ㄟ

吞了之後一陣噁心

非常的難過

覺得內臟都錯位了

忍耐著下班

撘公車時一直噁心

我超怕吐在公車上

換了兩趟車之後

"才"到家

這一段時間

我總覺得我家好遠啊

每次都要搞到全身發抖才進的了家門

而昨天

一到三重

剛下車

我就覺得完蛋了

果然

邊走邊嘔

走到巷口

第一口就衝出來了



我只能說

幸好我有帶塑膠袋



進家門

馬上攤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

還是得洗人兒的床單,被套

(因為她前一晚吐

..
..

結果晚上

人兒在阿媽家儘管已經洗好澡了

還是一樣玩到全身臭汗酸

回到家我幫她洗澡

雖然全身沒力

但是被人兒的童言童語弄得很開心

我家是老房子

所以會有一些蛾蚋

我幫人兒洗頭沖完水之後

人兒張開眼睛

看到蛾蚋

就說:好多蒼蠅喔,用水槍噴她



我:有幾隻蒼蠅啊

人兒:一個兩個



我拿水槍給她

她還搖一搖說

:這個水槍裡面沒有水ㄟ

我把水槍裝好水

人兒對著尿布噴

邊噴邊說:噴尿布噴尿布,把尿布噴濕

..
.

晚點

老林回來了

一家三口在房間時

我對老林說

好想喝柳橙汁

於是老林又換上襯衫

(回到家當然穿宜而爽啊

就跟人兒說:要不要出去

人兒馬上從躺姿換成站姿

說:好啊

老林:要去哪?

人兒:誰們依們

老林:買什麼?

人兒:柳橙汁

老林:誰要喝

人兒:馬媽

哈哈哈哈哈哈

臭小鬼

偷聽大人聊天

..
..

於是他們父女倆就出門啦

我繼續躺在床上休息

..
..

沒多久他們回來啦

接著

人兒抱著好大罐柳橙汁進房門

邊走邊說:好重喔



老林說

在7-11時

問人兒要不要吃冰淇淋

人兒說:不要,馬媽要喝柳橙汁ㄟ

好孝順啊

生女兒真好啊

...
.

當然我喝柳橙汁時

人兒也喝

不過那個牌子的柳橙汁有酸

人兒沒喝完

就說:嘴巴不舒服



..
..

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在我家10點多人兒還沒躺在床上真是稀奇

因為我通常快10點就叫人兒上床

躺在床上亂聊天亂唱歌

10點多到10點半人兒就會自動睡著



(其實她從小就這樣了

所以我們才敢帶她出去過夜

不然在飯店盧小小的

隔天大人精神不濟怎麼玩啊)

..
..

因此昨天

已經過10點了

我們還在客廳喝果汁

人兒喝幾口就投降

對我說:想睡覺了

我帶她去廁所刷牙

回房間

老林幫人兒舖新床單

舖完後

人兒皺眉指著她的床說

:不是這樣,把巴,不是弄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林:妳昨天吐啊,原來的床單拿去洗了啊

人兒這才悻悻然的躺著

沒多久就睡啦

..
..

光昨天一個晚上

就作頗多事

人兒也講了好多好笑的話

後來我跟老林聊天

(老林邊說我邊作嘔ㄟ

搞到後來他說:我不說了啦,

我開口妳就吐



..

老林跟我講他一個廠商的事情

小小的工廠營業額卻很大

老闆很厲害

有一家xx公司惹到他喔

結果完了

我:怎樣完?視投名狀必殺之喔

老林:

哈哈哈哈

我真是用心良苦

明明不舒服了

還要講笑話維持夫妻間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