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

總會有人說

這一胎妳應該希望是兒子吧

或者是

妳老公應該希望這胎是兒子吧

..
.

老實說

我滿傻眼的

..
..

我只要回答

「不會啊

為什麼這一胎我應該要希望是兒子」

對方就會說

「因為妳老公是獨子啊」

「如果妳生兒子,妳老公一定很高興」

為什麼要高興

「因為你老公是獨子啊」

哈我就知道

終究

還是因為傳宗接代吧

說穿了

不過就是希望死了之後有人拜

我有一個疑問

你死後你兒子會拜你

你兒子的兒子大概也會拜你

那你兒子的兒子的兒子會拜你嗎

機率應該沒有了吧

或者是

你阿公的阿公的爸爸的墓

你有去掃嗎

綜合以上

有沒有兒子重要嗎?

..
..

有一個人跟我說

他問我人兒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女生呀

他說

「阿當初妳應該跟我討教

我有生男生的方法」

我到底是一個有修養的人

只在心裡幹譙他

「那你生了兩個兒子

有比較幸福嗎?

還不是常常

聽到你在譙兒子

說你兒子很不受教三小的」

...
..

你說我若生兒子老林一定超高興

我跟你說

"你死後你兒子的兒子的兒子會拜你嗎?"



"你阿公的阿公的爸爸的墓你有去掃嗎"

這兩件事

都是老林說的

而我

一向不認為

男人家的傳宗接代

是女人的責任

真正要說

男人家有沒有男丁

是決定在你家男人的Y精子

甘我們女人一點事也沒有

所以

賣勾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