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先去超市買巨峰葡萄

回到家後

先將葡萄擱著

我就去睡覺了

(反正就是很累不舒服啦)

結果一舉睡到9點10分



趕快打電話給老林

他已經在婆婆家吃晚餐了

..
..

於是我就在客廳看電視

等老林及人兒

沒多久

他們回來了

老林還帶著蓮霧及一碗炒飯



因為我好想吃葡萄

就叫人兒陪我去廚房洗水果

..
..

當我們一進廚房

靠近洗碗槽

我馬上看見一隻壯碩的蟑螂

超壯碩的

於是我大叫

老林在客廳一驚:幹麻啦

我:蟑螂啦

人兒:把巴,蟑螂蟑螂

而我因為知道老林的天敵是蟑螂

所以只能自己堅強起來滅蟑

就拿洗碗精對著蟑螂灑

(這真要感謝某個生物系教授

他說殺蟑螂不需要殺蟲劑

只要洗碗精,洗髮精之類可以產生泡泡的東西

就可以殺蟑螂了

真的好用喔!!!)

所以沒幾下

蟑螂就死了

(我在灑洗碗精的同時

人兒一直大叫有蟑螂有蟑螂

還衝去客廳拉老林過來看)

我覺得好噁心

但是怎麼辦呢

有老林在的地方

方圓300公里內是不能有蟑螂的

所以即使老林來了

也不敢進廚房

站在門外

我:拿衛生紙給我吧

老林:幹麻

我:把蟑螂抓起來丟啊

老林:不用啦,讓牠留在原地啦

我:...牠死在洗碗槽ㄟ,留在原地能看嗎?

於是老林給我幾張衛生紙

我強忍著噁心隔衛生紙抓蟑螂

然後包起來丟了

我:馬的,我害喜ㄟ,已經夠想吐了還要作這種噁心的事情

此時老林抱著人兒:就叫妳不要動啊

我:

當我料理好蟑螂之後

就開始洗葡萄

老林:唉唷,馬媽好噁心喔,用抓蟑螂的手洗葡萄ㄟ

人兒:蟑螂好噁心喔

老林:馬媽的手捉過蟑螂,妳還敢喝馬媽泡的奶嗎

我:

這時我洗好葡萄跟蓮霧

把其中一個蓮霧拿給人兒

人兒咬了一口

老林:矮唷,妳敢吃喔,馬媽的手有捉過蟑螂ㄟ

人兒:我不敢吃蟑螂...敢吃...蓮霧

我:哈哈哈哈哈哈,你再說啊,你女兒是不敢吃蟑螂,她還是挺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人招數沒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