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37天,
陷入了矛盾的心情,

很想趕快卸貨,一方面是因為好累喔,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趕快看到林人兒..

但是,卻又希望林人兒依照自然定律,待在她的專屬皇宮待滿40周,一方面是因為希望她不要是雙子座,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生真的太早啦。

未滿37週生產就是早產,我當然希望林人兒發育的成熟時在出生。

可是我常常以為已經37週了,於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但是隨即才發現苗頭不對...

因為要放嬰兒床的關係,房間的擺設已經變動了,等這星期表哥將床載來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連待產包都整理好了,放在床旁邊...

就是要啥都準備好心裡才有踏實安全的感覺。

那個xxx及ooo說她們等小孩生了才去買奶瓶..

呵呵我可是連溢乳墊、母乳儲存瓶及母乳袋都準備好了呢,

(要不然我會很沒有安全感呀)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手忙腳亂)

林人兒,這些哩哩扣扣的瑣事就交給爸媽處理,什麼內線交易,李泰安李雙全的,妳都不需要在乎,妳儘管全心全力當太后,肚子餓就多吃點,想運動時就儘管扭,其他的事情就交給我。

保證讓妳服服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