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中中問我:馬媽,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走到哪裡去?

我:?什麼意思?

中中:就是剪刀石頭布的時候輸的人要走到哪裡去?

我:是電視上演的嗎?還是姊姊教妳玩的遊戲?

中中:不是,是一首歌

我:歌???......你是說:小朋友我們行個禮,握握手啊來猜拳,石頭布啊看誰贏,輸了就要跟我走

(我唱了這首歌,相信我,媽媽就是有一種神力,會聽懂她的小孩在講什麼)

中中:對啊,就是輸了就要跟我走,那輸的人要走去哪裡?

我:哈哈哈哈哈哈,就跟著贏的人走啊

21  

23  

15  

幫忙"希菜"的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