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的角色扮演

已經從辛巴達

換成岳不群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當令狐冲

他說:我不要當笑傲江湖裡面的令狐冲,我只想當岳不群

說是這樣說

人兒和中中卻也會互相用手掌頂著對方的頭

並且大喊:吸星大法

...超好笑的

...

照片 124  

這完全是中中自己搞出來的

他說他在「建造盪鞦韆」

也真的給我盪來盪去

照片 125  

照片 126  

很矛盾的是

覺得他會這樣玩很好啊

畢竟先人有交代:點子多代表腦筋動的快

但是卻很怕他摔下來受傷

有時會想說

既然中中這麼好動

對什麼都好奇

就乾脆放手讓他嘗試

沒什麼不好

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去想:這樣好恐怖喔,萬一怎樣就完了

..

當然有些無傷大雅的事情就當作一陣風吹過去

比如說前天晚上

吆喝兩隻去刷牙準備睡覺

人兒都已經回房間了

當時我在房間折衣服

等了一會還是不見中中回房

我:弟弟你在忙什麼?不就只是在刷牙嗎?

說完

中中跑回來

我一看

衣服前襟都濕了

我:,你的衣服怎麼都濕了?

中中:我在洗臉啊

我:所以勒?

中中:我有擠泡泡出來洗臉

我:哪一罐?

中中:綠色那罐啊,我想學妳用很多泡泡洗臉

我走近看中中的臉

鬢邊殘留很多泡泡

我:(算了,沒什麼好生氣的,即使他又"包了一件工程"給我善後,就當作一陣風吹過吧),你的臉沒有沖乾淨,這樣你的皮膚會不好

於是我牽著他的手

進浴室幫他把臉洗乾淨

洗完後中中還滿意的照著鏡子說:我的臉真是太乾淨了吧

..

照片 128  

那天看的弟弟這樣玩的人兒

也說她也要盪鞦韆

照片 130  

↑一旁的中中就是如此不甘寂寞

這算好的

平常他是爬扶手的另一邊

叫他不要爬高

他總說:我不是在爬高,我是在彈鋼琴

接著每爬一格就唱一音階:DO RE MI FA SO

說真的

我頭好麻

..

今天早上母子女三人在聊千里眼

人兒問:千里眼近視怎麼辦?

↑嘿,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