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害喜都是下午開始嚴重起來

(所以一到下午我都好想躺著

回到家

全身無力

晚餐也吃不下

因為所有的食物都會讓我反胃

..
..

昨天去婆家

勉強吃了幾口鹹稀飯

就投降了

一直作嘔

稍晚回到家

10點多

肚子好餓

餓到受不了

老林幫我熱了碗粿

我去客廳吃

老林幫忙哄人兒睡覺

我吃到剩下兩口吧

老林走出來客廳

我痛苦的跟老林說

:剩下的你吃吧

老林:很晚了ㄟ,這樣是宵夜ㄟ

我不等他說完

就衝去廁所

批哩啪拉全部吐出來

連稀飯也吐了

吐到覺得我的眼球都凸了

吐到我滿嘴都是苦的



老林說要幫我熱碗粿時

我還掙扎一下

想說10點多了還吃東西

沒想到我擔心過多

因為還沒開始消化就全部塵歸塵土歸土了



...
...

知道我害喜害成這樣的人都說

我一定會生兒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