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身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無私

從妳身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不要求同等的回報

只要妳笑了

我就加倍開心

只要妳哭了

我就眉頭深鎖

只要妳的健康稍微不對勁

我的心就揪著

....
....

很高興很高興

妳是我的女兒
...
...

很感恩很感恩

妳選我當妳的媽媽

..
..

11個月的妳

好愛講話

一直機哩呱啦講個不停

「妳在講什麼?」

常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妳看見我們笑了

也跟著張大嘴巴"啊哈哈"假笑

...
...

把拔拍妳的dv

拍完後我跟把拔在觀賞

妳也硬擠在中間跟著一起看

dv中的妳在跳舞

妳看了也跟著跳

dv中的妳在大叫

妳聽了也跟著大叫

dv中的把拔說"拍手"

妳聽了就拍手

(真希望有另一台dv可以拍下這些鏡頭)

..
..

很喜歡妳跟我相視而笑

很喜歡我們一起照鏡子時妳歪著頭說"牙"

很喜歡每天早上妳醒來時,看見我就皺鼻子扮鬼臉

(好啦,這是我教的)

很喜歡妳在我下班時一定要先抱妳才能吃飯

很喜歡妳在我下班開門時高興的上下跳

還會喊"啊依啊依...."

昨天更棒,喊"耶耶耶"....
...



↑我們一起側躺聊天

把拔趕快拍下這個鏡頭

...
...

我們三個一起躺在床上

妳一直往我身上爬

把拔說:以後誰要幫妳付學費妳就去找誰



回頭看把拔



然後又再我身上ㄋㄨㄚˇ

把拔又說:以後誰要給妳零用錢妳就去找誰



又回頭看把拔



然後拉開我的衣服親我的肚子

把拔裝哭的聲音說:以後誰要幫妳籌嫁妝妳就去找誰



回頭對把拔說"呀"



完全沒套招



真是冰雪聰明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