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曉得是不是暈車,昨天人兒在快到外木山時吐了,大吐,我用肉身去接,舉凡我的衣服,褲子,人兒的手,腳,衣服,褲子等,都髒了...吐完後,人兒看著自己的髒手,說"ㄟˊ..ㄟˊ...."還去玩....不過我只幫人兒帶一套衣服,所以人兒就穿著沾滿穢物的衣服下海..

2.我花了新台幣450元買的車子造型泳圈,老林費了9牛2虎之力吹飽,但是人兒還是不敢下水,一坐上泳圈就發抖了,抖的很嚴重,還唉唉哭,只好抱她起來,然後說了很多好話,再要抱她下水,就用力將腳伸硬,完全不肯坐泳圈...我跟老林不放棄..

我:哇妳看那個姊姊也用泳圈游泳喔,好好玩喔

老林:對啊,我們也來玩好不好

人兒:依啊拔拔oiejfiopewrhgjpekd0e(講嬰兒國話)

我:為什麼不敢?坐在泳圈裡呀,把拔會扶著ㄋㄟ

人兒:fgiwejrtweogtrejfiuperteltp(繼續講嬰兒國話)

我:好不好我們再試試看?

人兒:(搖頭)jwoidjeoipr..(哭)

我:好吧...

老林:賣ㄍㄟˋ啦,妳不是喜歡玩水嗎?...

人兒:(哭喪著臉)

..
..

晚上,我跟老林討論人兒怎會怕水?

平常好愛在浴室玩水,連洗澡也是玩的不亦樂乎,結果怎麼會那麼怕海?是因為海太大?海水太髒?海水溫度低?海浪聲音嚇人?...怪ㄋㄟ....

但是老林說:看人兒穿短褲發現她的腿很長ㄟ,說不定以後會當模特兒....

我:可是她如果當媽抖就不能去海邊拍寫真集,只能在浴室拍....坐在臉盆裡拍....

...
...

說到人兒的職業

她很喜歡玩標籤,各式的標籤都愛,衣服的,娃娃的,枕頭的,棉被的,每次標籤在手都會一直摸一直搓一直咬,近來,又發現她很愛美容院的轉轉霓虹燈,只要看到都會高興的上下跳...

星期六,林氏一家外出吃早餐,途中經過一家美容院,人兒又看著轉轉霓虹燈興奮,老林就對她說:女兒啊,以後妳就開一間旋轉閃亮亮標籤工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