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帶人兒去228公園玩

人兒的手肘被設計不良的溜滑梯給弄傷

原因是那個滑梯太窄了

兩旁又做太高了

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

溜的時候都知道兩隻手要舉起來

或縮在胸前

人兒當然不知道

所以一溜

兩手手肘就跟滑梯兩旁摩擦

發出ㄍ一ㄍ一的聲音

從頭ㄍ一到尾

我跟老林壓根沒想到會有這種事

那個溜滑梯又高

所以當人兒ㄍ一到地上時

已經有幾秒的時間了

然後人兒說:手好痛喔

我一看



手肘都破皮了



怎麼辦我也沒帶藥啊

而人兒到底是訓練有術

唉兩下之後又笑嘻嘻玩別的設施

只是說什麼也不要玩大溜滑梯了(←她自己說是大溜滑梯)

..
..

只是後

玩著玩著就會摸摸手肘

然後說:手好痛

要我呼一下

呼完又笑嘻嘻跑跑跳跳

..
..

當天晚上回到家

去婆家

又唉手痛

老林想一想

先幫人兒洗澡

在幫她上ok蹦

人兒超高興的

(每次只要蚊子咬

要幫她擦藥

就高興的直說好

還會亂指身體的部位說:這邊也有被咬

希望順便擦藥

所以兩隻手肘都貼上ok蹦的人兒

高興的到處展示

一下跟小姑姑說:我受傷喔

一下跟阿媽說:我受傷ㄟ

或是跟我說:跟馬麻一樣包藥藥

靠,老娘我的翻腳刀已經是8百年前的事情了

不要詛咒我

....
....

晚上

要睡覺時

我說要把ok蹦拆掉

人兒說怎樣也不依

...
..

隔天星期日

下午滿身汗

太臭了

我幫她洗澡

後問她要不要拆ok蹦

我說ok蹦不能包太久

皮膚要呼吸

不然會變黑色

人兒一聽

馬上說好

我:不過會痛喔,妳要忍耐喔

人兒此時還笑嘻嘻的說:好

誰知我一撕

人兒馬上大哭大叫



我邊撕邊叫她忍耐

撕完一手

抱著她

說:先休息一下好了啦,ok蹦跟皮膚黏在一起了,所以會痛

等人兒不哭了

再撕另一手

當然

又是一陣大哭大叫

好可憐啊



所以之後我們就不打算讓她貼ok蹦了

只是

玩的時候

流汗會"洗"

人兒就會說:手好痛喔

或是

爬沙發的時候

手肘跟沙發摩擦

人兒就:後,手好痛ㄟ

....
....

有關這個手肘磨破事件

這幾天

看"馬媽肚子有小比鼻的書"

(↑就是懷孕聖經那本真人圖片介紹懷孕10個月過程超讚的書

人兒自己說那本書是"馬媽肚子有小北鼻的書")

(要懷孕的人可以參考,除了10個月胎兒的成長

也包括了媽媽身體的改變

懷孕的突發狀況

如何照顧小北鼻

急救

等等的

超推薦

..
..

人兒看那本書

翻到一個剛出生嬰兒

因為有些先天性疾病

所以待在保溫箱

鼻孔也輸送氧氣

人兒每次看到

就會指著嬰兒的鼻子處說

:這個小北鼻跟晴晴一樣受傷ㄟ

有貼ok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