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老林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人兒在廁所外邊的櫃子東看西看

然後指著麥片罐說:這是麥粉

我:不是,是麥片,跟麥粉不一樣

人兒想一想

說:麥粉在房間,這邊的是麥片

我:對,很讚喔

(麥片是我的

人兒的麥粉跟S26都放房間

這是偷懶啦

因為人兒要喝睡前奶我就不用走到廚房

直接在房間泡就好了)

然後人兒繼續看那罐麥片

指著上面的圖片說:這個這個

老林:他的名字叫桂格啦

人兒:桂格老阿公

然後

我跟老林都沒在理會人兒

沒多久

人兒驚慌的跑進廁所

抱著老林說:好恐怖,不敢看桂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