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陣肚子酸,醒來後一陣心慌:不會吧...

靜靜的躺在床上,酸酸的感覺過去了,沒多久又來了,可是我摸摸肚子並沒有硬硬的子宮收縮的情況,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想上網查一下資料,關於陣痛的事情,但是怕吵醒老林(鱉三的再次證明)..

我想著再過兩天就36週了,也算是進入"稍微安全"的足月期,但是總是希望在38週至40週之間生產才能叫人放心。

不過老實說,當發現肚子酸時讓我聯想到是不是要生產了,心裡燃起興奮的情緒。

只是..所謂的"早產"及"見面"確實在我內心糾葛不已!!

我也不曉得我真正的"希望"是什麼!

.........

星期六回娘家,堂姊帶來他們一家上上星期去墾丁的照片,看著照片中堂姊的兒子(一歲)穿泳衣做spa的舒服表情,我的內心對於一家三口出遊充滿了期待,想著明年夏天林人兒就要一歲,正是可以游泳的年紀..那時候我要買一件三點式泳衣給她..還要把她打扮的很妖ㄍㄧㄠ美麗

...................

今天凌晨的肚子發酸讓我不得不籌劃(沒那麼偉大啦)工作交接的事情以及要如何將生產消息發布給大家,我想會叫老林從我的msn名稱著手吧!

大家不要在像之前我開刀時消失好一段時間,然後打手機給我劈頭就說:"妳失蹤囉?"或是"妳走路囉?"...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