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沒有跑步

因為有點累

前天跑完步洗澡時不曉得是水溫太高浴室因而煙霧瀰漫還是怎樣的

心臟非常的受不了

胡亂洗一洗趕快去房間躺著

躺在床上又開始冒冷汗

幸好我躺的是老林的位子

所以我沒有擦乾的頭髮及冷汗把他的枕頭及被單弄濕了

(怎麼好像a片的情節,好像下一秒郎人/狼人就會衝進來

昨天是真的累

就不想跑步

我在床上躺一下

就傳了一些照片

(我以後應該只能在家裡傳照片,因為我被資訊室警告說我佔用太多頻寬了,剛開始我以為是我看了楊宗偉的唱歌,結果老林說是因為我這個米蟲上班時間傳照片,他說上傳照片比較會佔用頻寬...喔喔,原來如此啊

所以我就在家傳照片啦



↑我跟老林一致覺得

人兒的長相很"賤"



↑所謂的賤指的是很"給ㄒ一ㄠˊ"(這是台語喔)



↑總覺得她不知又再打什麼主意

那種自以為天衣無縫其實很白爛的主意

總之就是"給ㄒ一ㄠˊ"



↑尤其是剪短頭髮之後



↑那種賤樣簡直是表露無疑

...
...



↑天氣熱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才包完尿布就迫不及待的想玩



↑圓滾滾的肚子像尊彌勒佛



↑這一張是要昭告天下說

老娘本人我失散已久的下巴終於稍微出現了



減肥尚未成功,藝華仍需努力

祝我翁某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