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感覺一陣"熱流"..

恍神中不太在乎..一翻身又繼續睡..

後來第二陣熱流...

驚醒

摸摸小褲褲,濕透了..

趕緊下床衝去廁所,熱流湧出來,我確定不是尿尿,因為就像書上說的,破水跟尿尿最大的不同是,尿尿可以控制,破水則是一直流出來..

但是我又不像人家說的,大量的水一直流....

回房間看看時鐘,5點多,老林醒了,他問我現在上班會不會太早了?

我跟他說我好像破水了..

老林馬上起床,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我說先等等,因為不是大量羊水流出。

我翻一下書,書上說羊水是清澈的,跟一般分泌物不同,所以我確定那股熱流是羊水。

接著我坐在床沿,然後想,我還是躺著好了,又想,我還是半坐半躺好了...

昨天跟同事說,我已經受不了了,很想趕快生,因為...老話一句...好累呀...

而且不想再擔心,想親眼證實林人兒健康...

尤其是37週後,北鼻大到子宮的空間對她來說已經不太寬廣,所以胎動會減少,我常常上班上到一半會想起:她有在動嗎?

有時還會覺得她好像老半天沒動了,這時就會相當擔心..

老實說我是不想過這種生活了...

因此昨天才會一直說,好想趕快生..

只是沒想到今天凌晨的狀況竟讓我緊張起來,真正面對"產兆"時讓我有點害怕。

後來到婦產科,

醫生檢查後說是「高位破水」,跟真正要生產的低位破水是完全不同的,低位破水止都止不住...而高位破水是一點一點的流....

後來做了超音波,醫生說林兒人的頭更下來了"不排除這一兩天會生"

但是醫生仍說寶寶偏瘦...

可是我這一個禮拜吃的很多ㄟ...

我已經不管胃痛的猛嗑食物了ㄟ...

林人兒,麻煩妳長胖吧...醫生都說話了...

............

明天要回娘家將林人兒的床載回來,這樣一來就是everything is prepared了。

雖然醫生說不排除這一兩天會生,但是仍有預約下週的產檢,畢竟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