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請假

到婆家接了人兒

先回家換衣服

人兒說不要去信誼親子館

只想去公園

我跟她說那地方很棒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

人兒一聽竟然哭了

說她只想去公園

我讓她哭幾分鐘之後叫她自己選要不要跟我出門

她才說好

.
...

到了信誼

才2點半左右

上一場剛結束所以館內在消毒

我把人兒抱起來讓她看裡面的設施

人兒整個high說要馬上進去

我跟她說裡面在消毒

她一付不相信的表情說:我怎麼沒看到有人在裡面消毒啊

我:他們彎著腰在擦東西妳當然沒看到

然後我說不然去吃豆花

等吃完差不多是3點就是我們可以進去的時間

人兒面無表情的說好



↑才吃一口就問我3點了沒

我說還沒她就心情不好了

哈哈



↑叫她笑一個結果擺出這種臉



↑豆花還是有魔力的

吃著吃著心情整個開朗起來

旁邊那杯冬瓜茶

她喝了一口之後

叫我把她水壺的水倒掉

她要把冬瓜茶裝進去



..
.

吃完真的要3點了

買了票之後帶她去脫鞋洗手用酒精消毒

結果我們第一個進場



↑一進場馬上玩人工車

我說要照相一直不肯



↑後來首肯讓我拍

真是謝謝妳的恩德



↑然後玩大溜滑梯

這一趟準備再爬上去時忽然停住

我問怎麼了

人兒說上面有人所以要在這邊等

因為要輪流

還唱著巧虎的輪流歌

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溜下來之後

人兒抱著我的腿說:馬媽,我有遵守規定

我:對啊,我知道妳一定會遵守

(↑說好話加60分)



↑煮飯遊戲

玩的好起勁



↑家裡那套煮飯玩具已經不受人兒青睞

只有想玩水時會拿出來玩

結果這邊這套她玩的超帶勁

果然家花沒有野花香,外頭的月亮比較圓



↑還洗水果



↑削水果







↑又回頭玩溜滑梯

結果被待在溜滑梯出口的小弟弟吐口水

人兒就變這付德行

很down

真是出外一條蟲

在家可是打弟弟踹妹妹的喔

..
.

4點整

有一個大姊姊來帶動唱

還幫小朋友畫人體彩繪

人兒說怎樣也不肯過去

還是不愛跟陌生人互動勒

..
..

5點

時間到

必須要離開了

我說我們的時間到了

因為我們這場是3點到5點

現在5點了

還帶她看一下時鐘

人兒問:那我再坐一次車子好不好



↑自己選了這台車

..
..

離開信誼

約了我妹

要了等我妹下班

我們先去丹堤



↑今天真的大放送

一大杯的巧克力冰沙



↑我拿過來喝一口

人兒馬上說:好了好了,這是我的ㄟ

我:怎麼是妳的?是我買了ㄟ,我出錢的ㄟ

人兒:對啊,妳出錢,然後妳把冰沙拿給我



她奶奶的

為了一杯冰沙連老母都不要



..
..

下次我們再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