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神經過敏的嚴重...

最近只要有點風吹草動,比如肚子酸,比如宮縮,我就覺得我要生產了..

只是每次都是假訊號,也就是說,是假性陣痛...

每天凌晨,我都會因為想噓噓而醒過來,半夢半醒的坐在馬桶上時,有時候林人兒也會跟著醒過來,然後翻身換姿勢,這時候我都會摸摸肚子跟她說:妳還不出來呀?..

而當我再躺回床上時,我就會睡不著,我就會一直等"訊號"...很希望有訊號...

因為我好想見到林人兒呀...

床都鋪好了,衣服都整整齊齊收在櫃子裡了,澡盆也在浴室了,浴室也弄了個收納架放北鼻沐浴乳了...啥事都弄好了啦..(連坐月子時要熬的中藥材都準備好了耶)....

(我昨天還去了一趟頂好,要買傳說中的發奶黑麥汁,但是賣完了..

我天天跟自己說順其自然(反正預產期就是28號呀),可我也天天希望訊號出現...

我想過催生,可是又很希望可以經歷"產兆",那種忽然間知道北鼻要來了的興奮跟緊張...是一件多過癮的事情呀...

忘了在懷孕幾週時想過26號開始請產假,可是照目前這個情勢看來,還是要考慮浪費假期的問題..我就一直上班到要生時好了...即使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因為不能躺,腰跟背跟腿都好酸..

在其他媽媽的部落格看到她們的北鼻的照片,讓我更想趕快生...

林人兒呀林人兒...妳總算不是雙子座,但是卻是跟我一樣想太多又舉棋不定只好愛裝酷之巨蟹座。

(所以我還是不要催妳好了,免得越催越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