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昨天說我可以先帶中中回家

她要留在阿媽家等老林回來

非常好

哈哈

不然每次回到家

在奶睡中中時

人兒一下要喝水

一下要我講故事

一下要聽音樂

一下要拿xx

一下要我抱

不管她要作什麼

我都回答弟弟在喝ㄋㄟ

她就說:拜託啦,妳先幫我啦

.....反正我沒有3頭6臂

每次都會搞的我在心中一直嘆氣

(事實上是嘆氣還是幹譙我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
..

昨天我獨自帶中中回家

然後玩了這個



↑他就是不看鏡子

一直要抓相機



↑然後一直動

一直屋屋阿阿講話

真是難拍

拍到一堆模糊的



↑我一直說看鏡子看鏡子

真是北七了我

他哪聽懂啊

總之就是一直要抓我的相機



↑然後一直瞧相機



↑還挑眉

..
..

好好玩啊

(以前啊

我想過說

有一天我若生兒子

一定要讓他穿棒球裝

結果誠心感動天

我真的有兒子了

也真的讓他穿上棒球裝了

..
..

其實中中想睡覺了

我還是玩的欲罷不能





開始要唉囉



唉了



一直擺動



這樣真的就是"小犬"啊

感覺已經蓄勢待發

要吠了

..
...

正所謂

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  兩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呀

..
..

同場放送



同條髮帶,同時期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