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大家看這個

...
...

一直以來

我都有固定的部落格

每天都會去看

認識的同學朋友就不說了

有幾個素昧平生的媽媽部落格

我也會天天看

其中有些媽媽失去他們的寶貝

我會去看她們的部落格的原因

是想知道她們的心情好點沒

也從她們的部落格中

我知道了

"我們"

總是會以自以為是的道理

去安慰身陷傷痛的人

比如說:妳不要再哭了,他會走不開

比如:你們的緣分就是到這裡

比如:上天把她招回去當小天使啊

之類的

有安慰到當事人嗎?

沒有

這些話

只會讓人家更傷心

因為

這是落井下石

..
..

所以

今天

同樣的

不要跟我說:小孩是妳的就是妳的,他要跟妳就是會跟妳



你是白痴嗎

當然

更不要跟我說

誰叫妳不滿4個月就讓大家知道



你該不會認為,月亮上面有嫦娥吧

你該不會教你小孩說,不能用手指月亮,不然會被割耳朵

你該不會不敢照相吧,不然靈魂會被照相機吸走

你該不會教你小孩說,不要當醫生啦,當醫生幹麻,那個xx宮的乩童比醫生厲害,你乾脆跟他拜師學藝

你是在白痴三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