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越來越奸詐

舉例1:

阿媽買了兩塊紅豆麵包

一塊是人兒的

一塊是妹妹的

人兒開心的吃了大半之後

溫柔的對妹妹說:來,我們交換

然後把自己手中剩一口的麵包拿給妹妹

把妹妹手中還很大塊的麵包拿給自己



然後阿媽罵她

她說:我只是幫她拿一下

..
..

舉例2:

人兒不吃晚餐

老林:妳不吃晚餐要睡覺前不准喝ㄋㄟ喔

人兒:...............

晚上

人兒:我要喝ㄋㄟ

老林:我剛剛說過,妳不吃晚餐不能喝ㄋㄟ

人兒:可是我沒說好



....
..

舉例3:

又是不吃晚餐不能喝ㄋㄟ

人兒:我要喝ㄋㄟ

老林:我剛剛在阿媽家有說妳不吃晚餐不能喝ㄋㄟ

人兒:我沒有聽到你講話的聲音



(↑接著人兒就著實的被我幹譙了一頓)


..
..

舉例4:

晚餐時間

人兒坐我的腿上吃飯

她的筷子掉了

我:撿起來

人兒下桌撿起他筷子

對我說:我們交換筷子

我: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