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床是這樣擺的



↑單人併雙人

(圖中人物係為10月大的人兒)

因為怕危險

所以兩床中間的空隙我用一條大棉被塞起來

昨天晚上我帶兩隻回家

(我們現在回到家都在床上玩)

我抱著中中

然後人兒在床上跳

從這個床跳上這個床

整個玩開之後

人兒把兩床中間的棉被拉開

露出空隙

然後大笑跟我說那是水溝

她要走水溝

於是人兒就在空隙上歪歪扭扭的走

走了幾趟之後

又開始從個床跳那個床

幾回合之後

我:妳不要跳了,好危險,等一下踩到空隙妳的腳會扭到,到時候妳就知道什麼叫做糟糕

人兒:我已經用棉被補起來了啦,妳誤會我了

我:........誤什麼會啊,什麼叫誤會?

人兒:就是我有補妳以為我沒補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