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狗都是晚餐時間放風

所以我們都是晚上才會見到它

中中總是說那是我們家的狗

因為他覺得狗跟我們從同一個大門進出

所以也是屬於我們家的

並且自動幫它取一個名字叫做小黑(顧名思義因為它是黑的囉)

(有時候我們準備進家門前

我往包包撈鑰匙匙時

中中就會左顧右盼找他的小黑

然後說:ㄟ,我們家的小黑勒?)

(哈哈)

(不過他這個主人也當的太清閒了吧,不用清理屎尿不用洗澡餵食的)

最近中中對於小黑的注解多了一項

他說:小黑是夜行性動物

因為它都是晚上才出現

我:不是啦,是晚上它的主人才讓它出門跑跑啊

中中:所以它是夜行性動物啊,它晚上才出來不是嗎?

我:

..

我現在在訓練中中自己尿尿

所謂的自己尿尿就是自己用男人的方式尿尿

中中現在尿尿還是一手撐牆壁一手撐馬桶蓋

然後屁股往前嚕

他無法接受手抓著小鳥

因為他相當擔心會尿到手

昨天晚上中中上完廁所對我說

:馬媽,馬桶根本是尿尿大便食性動物

..

IMG_0236  

冬天時去白沙灣

正逢退潮

這顆內凹岩石巧妙的成為兩小的水池

舀水  

IMG_0230  

不多久這顆岩石也成為湯鍋

他們煮了紫菜湯

拔紫菜  

這顆大岩石上面布滿了藻類

兩小狂拔

然後丟進他們的湯鍋裡)

狂奔  

中中好高興喔

一度猛狂奔

IMG_0231  

中中在沙灘上狂奔留下來的腳印

(還急轉彎,真好笑)

..

..

夏天來了

謹以此篇揭開我家往海邊衝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