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連續四天,回到家精神大high

不睡,一直要玩

不躺,一躺就哭,一直爬起來拉我的衣服

或是一直抱我

或是拉我的手要我抱她

我跟她說要睡覺,星期六在陪她玩

她一直搖頭

然後老林就抱她去玩珠珠門簾

抱著她站在門簾下

轉圈圈

讓珠珠門簾一直在臉上甩甩甩

人兒一直大笑

(這也好玩

(但是我拿出DV拍,人兒就不笑了

但是昨天有"進步"

將近11點睡

..
..

前天婆婆及小姑跟我說

人兒啊

歡說要喝ㄋㄟㄋㄟ

小姑姑就去泡啦

泡好後拿給人兒

人兒邊歡邊推開奶瓶

阿媽說:好啦好啦,妳好乖喔,乖乖喝ㄋㄟㄋㄟ

結果人兒啊

自己躺下乖乖的捧著奶瓶喝奶

阿媽就一直笑

故意說:妳好乖喔,乖到一直歡

結果人兒啊

就把奶瓶丟開

"mduhrgtpjmytoivlitjh,trjycdxtroip"

抗議



果真是隻吃軟不吃硬的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