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老林說:你都沒有追過我,我們太容易在一起了,你可不可以假裝你現在想追我,然後做一些ㄆㄚˇ馬子的事情?

老林:不會有人要ㄆㄚˇ孕婦吧?

我:假裝一下嘛,我很久沒人追了ㄟ..

老林:妳可不可以不要編劇情啊?妳是不是又聽到誰在講東講西然後又再"人說一個影妳就生一個子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妳已經生很多子囉

我:(被罵完全不為所動)好啦,你就追我囉,你可以約我看電影啊,逗我開心什麼的..也可以留言說你很愛我之類的..

老林:

後來要睡覺時,我在房間收衣服,老林走過來站在我面前,且離我很近,鼻子幾乎要互碰了,然後做了一個這樣的姿勢:


並且說:藝華..如果妳冷,我將妳擁入懷中..

我:你在幹麻?

老林:妳不是叫我追妳?電視都這樣演的啊。

我:害唷,你這樣很像志村健ㄋㄟ...........不用追了啦..碼的..

.....無奈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