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發現鐵門夾著選舉公報及粉紅投票通知單。

我拿起來,發現竟然只有一張投票通知單,是老林的..

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沒有我?雖然我不會去投票,但是覺得怎麼可以漏掉我?

後來還想是不是當初辦結婚/戶籍登記時發生錯誤?

於是我問老林:你是不是從中搞鬼?

老林:搞什麼鬼?

我:把我辦除戶啊

老林: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要在居住地住滿6個月才能投票ㄟ。

我:那你為什麼可以投票?

老林: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住三重啊..妳是哪邊轉不過來呀?

我:............可是你住這裡不滿6個月啊

老林:這棟房子的位置是在哪裡?是不是三重?是不是xx里?我結婚前住三重xx里,結婚後搬到一樣是三重xx里的這間房子住,一樣的地區,這樣有沒有超過6個月?

我:有啊..

老林:那我可不可以投票?

我:可以,恩准。

老林:懷孕真的那麼傷喔?

...............
...............

我是怎麼搞的啊?

上星期六晚上,我在娘家打手機給老林,老林說他在家,叫我打家裡的電話。

當我準備打家裡的電話時,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號碼,只記得2974

30秒過後,我又打老林的手機..

老林一接,說:妳忘記號碼吧?我就知道,妳根本沒把心思放在這個家。

我:我真的想不起來啦,電話多少啦...

老林:2974xxxx

我:對對對,真是熟悉又陌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