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老林不約而同遇上了工作上的與"出賣,小人,手段"有關的事情。

老林的客戶利用男女關係將老林公司的商業機密給了競爭對手...我問老林若沒了這項合作會損失多少?他說6億

(細部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是私人公司)

我則是遇到濫用權力.....(不知從何說起)舉例來說,拿了我們辛苦開會整理出來的資料給別人,別人再原封不動掛在他們網站上..侵犯智財權也就算了,竟然連我們的名稱都沒刪除,真是笑破我的內褲....(好粗魯)。

這幾天一直跟老林聊這些事情,昨天老林說他聽他的主管說那個長的醜醜的XX被競爭對手的小開ㄆㄚˇ走了,然後將老林公司的商業機密全都給了那個小開,老林說他的主管快氣瘋了,於是跟他主管說:看來是我出馬的時候了!

老林主管:真的嗎,你要出馬將醜女XX從小開手中釣回來嗎?

老林:假的啦,我算老幾啊?第一,我不是小開,光財富就輸人了,第二,我已經結婚了ㄟ..

我:你要是有辦法從小開手中將醜女XX釣回來,我就給你獎金20萬。

老林:.......商場上真的是很險惡....

我:你們這種要靠業績生存的私人公司感受應該更深刻ㄏㄡˋ

老林:想想覺得滿可怕的,像我們這種玩不過人家的真的是一輩子乖乖當人家的夥計就好了。

我:所以你應該看台灣霹靂火及金色摩天輪,劇情很適合你們私人公司的搶生意耍手段。

老林:說的也是啊Helen翁。

我:請你不要學他們的台詞..........

.......................

...........................

一切的一切就是一個shame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