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夏天生小孩好還是冬天生小孩好勒

我覺得是夏天ㄟ

雖然很多人說夏天好熱

但是我那時可是24小時吹冷氣

舒服的很

也就是說

我喜歡夏天生小孩

..
...

冬天

冷不妨來個寒流

像去年冬天及過年

冷成這樣

結果小北鼻才剛出生

這樣不就一顆心掛在那邊

怕小北鼻會冷

我們通常不擔心小北鼻會熱

會熱很簡單

穿少一點

吹冷氣

可是寒流來的冬天

又不能給小孩穿太厚

怕把她悶壞

然後就會一直擔心她會不會冷她會不會冷

這麼脆弱的嬰兒

她會不會冷啊

而且

冬天的大半夜

還要起床餵奶

天啊

這根本是酷刑

..

當然

最重要的是

冬天生小孩

要經歷一個夏天

孕婦本來體溫就高

這下又要熱上加熱

而且

人世間最美味的東西

都是在夏天出現

比如ㄘㄨㄚˋ冰加粉圓加煉乳

結果我要忌口

比如乃雞(天啊我超愛乃雞的

也要忌口

比如芒果

也要忌口

比如冰的徹底的綠豆湯

比如冰的透心涼的仙草加米苔目加西米露

比如火紅大西瓜

這些都要禁

天啊

我要忍ㄟ

要一直到明年夏天

明年夏天才吃得到

之前生人兒

做完月子

出關

才8月

什麼都可以吃

..
..

懷人兒時

經歷一個冬天

but so what

冬天是火鍋的季節

火鍋好啊

青菜豆腐牛肉雞肉魚肉

通通可以吃

那違禁品薑母鴨勒

無所謂啊

我本來就不愛吃

但是夏天

我愛的冰,乃雞,芒果

通通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