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查了資料

五周的胚胎像隻小海馬

媽媽就叫你小海馬吧

..

謝謝你選擇我當你的媽媽

謝謝你在姐姐哥哥已經夠大

大到追求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而我措手不及

感覺失落與寂寞時

來到我的身體裡

..

我疑似覺得你的存在

因為那些感覺是如此熟悉

但我也深深明白

我的身體狀況已不適合當母親

..

我在超音波上看到你

忽然很想哭

孩子

抱歉

這時間點

我已不適合了

但我心中仍然編織帶著你的畫面

我們會去公園

我們會去海邊

我會騎腳踏車載你

你笑的時候一定很可愛

你會長得像誰

孩子

抱歉

這些美麗的幻想

只能是幻想

..

謝謝你讓我再次感覺到久違的幸福

當媽媽的幸福

懷著心愛的男人的孩子的幸福

..

看著從我身體裡排出來的你

我流淚了

我愛你

我恨我的身體不適合

我想抱抱你

..

媽媽的心裡永遠會留著你的位子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

謝謝你選我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