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27日

我的阿嬤過世了

我的心重重的

卻又覺得空空的

一直到現在

回頭看當天早上8點我媽傳來的line:阿嬤剛剛過世了

我的心還是會揪一下

那天看到line傳來的消息

我的手一直再發抖

那天我坐計程車回家

下車之後不敢走回家

那天阿嬤入殮時

我在旁邊看著始終停不了眼淚

阿嬤的樣子一直浮現在腦海

...

這些日子

我想起的阿嬤

始終是我小時候的印象

她的聲音

也是我小時候的聲音

我相信她現在的樣子

就是那個樣子了

...

阿嬤

我小時候很頑皮

妳帶我一定很辛苦

妳跟阿公帶大我們5個孫子

我一輩子感激

..

阿嬤妳在天上

要常常看我

..

我沒有阿嬤了

明天阿嬤要出殯了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