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暑假

人兒說除了原本的英文,畫畫,烏克麗麗,積木

之外

她什麼課都不想上

..

我同意

但我說:你要看書

看文學類小說

..

人兒的閱讀從三年級起已經進入小說階段了

我也開始購買兒童小說給她

人兒接受度很高

..

而今年夏天

因為什麼課都不想上的關係

人兒有非常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

她看了好多本小說

我記得的有:

班上來了一隻牛

豬頭一籮筐

獨角獸公主

幽靈眼罩

大盜賊霍震波1,2,3集(其中2,3集是人兒看完第一集之後興沖沖的要我買的)

動物農莊

狐狸爸爸

吹夢巨人

世界冠軍丹尼

巧克力冒險工廠

貓村開麥拉

愛德華的奇幻之旅

長襪皮皮

..

以上是我記得的

還有我忘記名稱的

以此當作人兒閱讀之路的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