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母親大人壽誕

我特地請假跟我妹以及人兒跟中中

總共3大兩小一起出遊

地點是淡水

(因為沒有司機不能去遠的地方

其實我很想去礁溪泡湯

但是我妹說拜託,天氣那麼熱還泡湯)

(其實我更想帶我媽去花蓮什麼的

玩個兩天一夜)

照片 026.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27.jpg

中中的水壺是我特地買的

因為每次出遊他都搶人兒的水壺猛喝水

我想想乾脆買個給他

不要每次出門都會發生激烈的戰役

..

昨天真的好熱啊

我們在麥當勞時

中中抱著水壺猛喝水

..

反正就是走走吃吃

然後我們坐渡輪去八里

在一個公園舖上餐墊讓兩隻跑跑跳跳

兩隻吃吃喝喝加上跑跳之後心情好極了

當然我有買dora跟派大星氣球給他們也有幫助啦

不過我買了派大星之後不久就後悔

因為我在下個店家看到飛機造型的氣球

我好後悔喔

不然中中一定超樂的

照片 041.jpg

人兒跟外婆

人兒最近是dora迷

一路抱著dora不放

照片 043.jpg

即使是鬥逃哉的抱著dora

也看的出她真的好愛dora

..

(我發現市面上沒有dora布偶ㄟ

我找過了

遍尋不著)

照片 045.jpg 

坐渡輪回淡水的途中

中中終於睡了

..

結束淡水的行程之後

我們去海中天

訂了一個房間休息

好好笑喔

通常motel是要那個的人去的

結果我們這一團是媽孫三代

其實不過就是因為沒有司機帶我們去別的地方

淡水又不能泡一天

只好找一個室內的場所

於是就是海中天

小孩玩按摩浴缸

大人唱歌

..

人兒在按摩浴缸玩好久

想也是

超大的浴缸

又有氣泡

這人一定超high

還跟我媽說:阿媽我今天很快樂

照片 053.jpg

玩水完好久的人兒

終於願意起來唱歌

中中則是玩兩ㄊㄨㄚ

第一次玩水

不到10分鐘就喝到水

馬上說:出去

我幫他穿好衣服

中中在房間走走玩玩吃吃

後來又進去浴室

看到人兒在玩水又一直說:姊姊..姊姊

然後拼命想下浴缸

我又幫他脫衣服讓他玩水

這次玩好久

拿著水杯在浴缸走來走去

(對,走來走去的,很大的浴缸)

跟人兒兩個到處潑水

把浴室搞的濕搭搭

照片 054.jpg

兩個拿著麥克風鬼吼鬼叫

人兒跟中中把那個拱形狀的物體當作溜滑梯

爬上爬下溜來溜去

照片 050.jpg

那顆黃球是我帶的

我妹笑死了問我帶球出門幹麻

我說:沒當媽媽的人不要嘲笑媽媽可笑

我就等著看她以後會帶什麼東西出門

...

退房後當然是去吃海中天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

我妹照的照片比較多啦

我媽說這個生日過的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