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六一早吃過早餐帶姊姊及人兒還有中中去228公園,

(自從上次來過之人兒愛上水泥溜滑梯

又自從上次人兒趴著溜水泥溜滑梯肚子磨破皮

當天晚上我們"研究"出趴著溜的時候一定要將衣服扎進褲子裡

才不會又發生溜滑梯磨皮慘案)

..

現今社會聲勢浩大的帶三個小孩出門真是引來一陣側目

在天仁茗茶買珍奶時

店員還用很相當佩服的口氣說:妳生兩女一男喔

哈哈

在公園玩時也有媽媽看看我再看看那三個小孩

她們一定覺得我超神吧

..

中午我們去遠東百貨地下街吃飯

老林去排麥當勞

我安頓好小孩後去買左宗棠雞飯

櫃檯媽媽也用無限欽佩的口氣說:妳帶三個很辛苦吼

哈哈哈哈哈

..

用餐時我又看到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經過我們這桌

我看到那位爸爸對他老婆說:你看

然後用下巴指著我們這桌

她老婆看向我們

然後眼神對我們掃射一周之後說了一句:哇賽

真是笑死我了

如果我們把老林的外甥輩全都帶出門

一定會有人對我們膜拜吧

..

然後晚上

我帶姊姊及人兒去看偶偶偶劇場的"紙要跟你在一起"

這是免費的

是三重市政府從4月17日起的週六

邀請一些兒童劇團的表演

偶偶偶劇團很特別

演出的角色都是用紙作成的

...

2.星期五晚上帶兩隻回家後

中中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得承認我差點尖叫

實在是太開心了

哈哈

結果人兒要我講故事

平常差不多只能講3個故事

這是中中的極限

超過3個故事的時間

他就開始扯人兒的頭髮

想把人兒從我的腿上扯下來

然後搶書

然後硬爬上我的腿

所以星期五那天

中中睡好熟

人兒一口氣搬了一堆書要我說

最後一本是:超神奇糖果舖

講到後來小豬身陷一群野狼陣

終於脫困之後

人兒還"啊"舒了一口氣

真是太入戲了

...

3.中中到底是個真男孩兒

就對"球","飛機"....感興趣

星期日回娘家

河邊有堤防工程

中中安安靜靜的看著挖土機工作

久久不能自己

..

4.不過中中也真的好皮啊

抽衛生指

然後蹲著擦屁股

邊擦邊說:便便

..

投影片1.JPG 

天氣熱那天晚上

品嘗冰淇淋時間

投影片2.JPG 

 不曉得熱過頭還是怎樣

這兩個人很愛演

投影片3.JPG 

連全民開講都演了

投影片4.JPG

看來中中也很熱

投影片5.JPG

中中知道冰箱上層的冷藏有巧克力

下層的冷凍有冰

我家的冰箱冷凍是在下層

抽屜式的

中中很愛把沒吃完的餅乾往冷凍層的門縫塞

我是某天要開冷凍庫拿東西

抽屜一開

批哩趴拉的

餅乾屍體紛紛掉出來

我才知道中中幹了什麼事

投影片6.JPG

中中吃冰都會聳肩臉糾

..

..

投影片7.JPG

這個遊戲是中中搞出來的

我說人兒從小到大都不會這樣玩

比如說爬沙發

開櫃子

開抽屜

打翻魚

玩馬桶水

按馬桶沖水

我在尿尿或大便中中一進廁所就給我按馬桶

馬桶一沖水

我就感覺屁股一陣加冷損

開乳液

倒乳液塗地板

開衛生棉

↑一小包一小包打開

.....還有很多,我已經不想講了

反正之前中中爬上沙發

人兒說她也要爬

他們倆個就爬上沙發在椅背上走來走去

結果爬沙發這個遊戲已經進階到↓

投影片8.JPG 

準備好了沒?

(人兒的坐姿真豪邁)

投影片9.JPG 

好了

預備

投影片10.JPG 

放手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著地

轉體兩圈半

評審給予大會最高分數

..

投影片13.JPG 

人兒在剪紙

中中也要參一腳

我拿玩具剪刀給他

他很生氣

瞧一眼就丟掉

然後哭著說:不行不行

我拿這種可以剪花邊的剪刀(我自認比較安全)

反正他不會用

只是抓在手上然後在紙上比畫

(不過現在他已經會把剪刀扳開了)

投影片14.JPG 

就以刷牙來說

每天晚上幫中中刷牙時就可以聽到他慘烈的哭聲

真不知道他在哭什麼

刷牙會痛嗎?

不會啊

每次刷牙中中就大哭大叫

狂扭

說不行

反正很淒風苦雨

又大聲

我超怕鄰居會報警

..

中中看到電視廣告牙膏

就會用食指嚕牙齒

不過真到了刷牙時間

就會像殺豬一樣

..

刷好牙

就哭哭啼啼的指著牙刷架

我拿他的牙刷給他

搖頭生氣說不行

我拿我的牙刷給他

就破涕為笑自己刷牙

很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