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人兒跟老林及婆婆/姑姑們去台南玩

我沒去

因為我光想帶著中中及黏搭搭的人兒去那麼遠的地方

玩回到家又要洗一框衣服及哄小孩睡

就腿軟

平常周一到周日沒有假期的顧小孩就算了

(誰叫我要生)

所以這次就不要牙給的抓隻蟲癢屁股



..
..

前一天人兒不斷耳提面命

問我有沒有幫她準備泳衣跟泳圈

端午節當天她還說要帶玩沙的玩具

結果據老林說那3天人兒都提著她的玩具袋

只要環境許可她就蹲下來

然後倒出玩具開始玩

玩什麼呢



↑在七股鹽山玩鹽



↑就這樣自己玩的很開心



↑這3天一路粘著姊姊



↑一樣在七股鹽山

她在醞釀



↑醞釀一種情緒



↑就是不想穿救生衣的情緒

(哈哈,哭成這樣,笑死我)

(結果回程她就甘願穿了

昨晚老林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跟人兒說

"我不是跟妳說出去玩要乖嗎

結果妳不願意穿救生衣

那我以後要想想要不要帶妳出去玩了

因為妳不願意合作

結果人兒一聽

急著說:我後來有穿啊,我只是剛開始不穿而已





↑玩水跟沙是她的最愛呀



↑即使夕陽西下也要玩



↑天都黑一半了也要玩



↑這是去地震博物館



↑我好喜歡這一張喔

人兒整個超入戲的

....


他們星期六就回台北了

人兒在車上說她要來三峽阿媽家找媽媽

於是老林下交流道

把人送到娘家來

..
..

人兒一看到中中

一直親

一直親

一直抱

一直聞

真是小別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