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藥是

下午

小姑姑跟我說

「人兒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拉肚子

而且

一直瓜瓜瓜講話

一直要喝ㄋㄟㄋㄟ」

然後

我的心情瞬間

就好了

真是利害的神奇解藥

..
..

昨天一回到家

人兒就對著我喊

"ㄇㄚㄇㄚㄇㄚㄇㄚ"

還將手舉高要我抱她

..
..

今天早上

不曉得是因為前幾天身體違合的關係

想要解放

完全不找我

一直要老林抱

因為出去玩時都是老林抱她

所以老林對人兒來說是"出去玩樂"的象徵

今天早上人兒想出去玩

我跟她說「今天是星期五,要上班,明天才能出去玩,

不然瑪麻帶妳去陽台看哥哥姊姊升旗」

然後人兒就願意給我抱了

我抱她站在陽台看人家"進操場"

真是有夠風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