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今日滿11個月

1.小牙:上4下3

2.跟她說:親親馬麻...嘴巴馬上湊過來,但是是咬下去......超痛的......我痛的啊啊叫,人兒也跟著啊啊叫,然後就一直咬一直咬.....

3.不知從何開始,學會親我的嘴巴...

4.跟她說:唱歌,她就哼"啊依呀呀"...

5.跟她說:跳舞,她就上下跳...躺著喝ㄋㄟ時最可愛,說:跳舞,她就肚子上下上下動。

6.大人在聊天,不理她時她會阿阿叫

7.大人在大笑時她會跟著"啊啊哈"假笑

8.不愛爬了,愛暴走,好累...

9.會招手來來來,也會說"來來來",但是音是"牙依牙依牙依"

10.好愛狗,看到狗會手舞足蹈的在大人身上大跳

11.會說「阿媽」.........所以阿媽好高興

12.稍微可以溝通了,想喝奶在鬧時,說:「等一下,馬麻泡啦」...就安靜下來了

13.愛自己拿東西吃

14.愛看我演戲,只要我跟布偶講話就會一直笑

15.我跟布偶講話的時機是:哄人兒睡覺時「娃娃我們來睡覺好不好啊?乖乖睡喔」...人兒就一直笑;或者是,人兒哭時,「這個娃娃要不要親北鼻呀?那小兔子要不要親親北鼻呀?麵包超人要不要親親北鼻呢?」..這一招真好用,人兒馬上不哭..

16.會拿布擦頭髮,這是學大人的,因為幫她洗完澡大人都是拿布擦乾她的頭髮

17.所以只要拿到..衛生紙,衣服..等,就一直抹自己的頭髮

18.幫她穿衣服時說:「手手呢?」就會將手舉起來,再說:「另一隻手手呢?」會再將另一隻手舉起來

19.不喜歡穿褲子,不管換尿布或是洗完澡,要穿褲子時都會掙扎

20.睡覺前愛表演放手站,站起來了再自己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