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員工旅遊,地點是花蓮海洋公園,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又再一次去花蓮了。
天氣不好,除了下雨之外還有點冷,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背景都是都灰色的,早上740分的觀光列車,集合時間是730分,我不偏不倚30分到,果然住的近的人特別容易遲到!

在火車上吃完早餐又大吃零食,吃完零時小睡片刻,跟同事的兒子女兒玩成一片,到花蓮將近中午,(距離搭火車去花蓮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觀光列車。
一出火車站,真是熟悉的感覺,曾記麻糬的招牌依然那麼大的一眼就瞄到。只是少了大太陽。

套票裡的接送券。

行程中讓我開心不已的是海豚表演,海豚好可愛(怎麼會那麼可愛?)
當主持人說要選一位幸運觀眾上台跟海豚互動我也舉手了,同事都笑了,可是主持人說只能小朋友上台,唉,我就知道,小朋友是可愛多了,但是熟女也有一顆愛海豚的心呀!


我的午餐,好難吃喔,又貴,要400元,還好是員工旅遊不用自己花錢,不然我只能吃泡麵!
pizza
比我自己在家烤的厚片吐司偽裝pizza還難吃,那天風又大,東西一下子就冷了,反正就是天不時地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