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洗澡像是在打戰的人兒

(不是不想洗,而是洗到不想起來

每次洗玩澡要抱她起來

就會遭受到人兒頑強的抵抗

生氣叫

身體用力讓人家抱不起來之類的

..
..

星期五晚上

阿媽幫人兒洗澡

舊事依舊重演

於是阿媽說:妳不起來喔?妳把拔瑪麻要帶妳去花蓮ㄋㄟ

妳不趕快起來穿漂亮衣服等把拔瑪麻下班來接妳喔?

結果人兒

啪的站起來

很乖

沒有抵抗

乖乖的讓阿媽幫她穿好衣服

乖乖的等我跟老林下班



..
..

星期五

我下班衝回家

趕快晾衣服

趕快檢查一遍行李

關瓦斯

插頭該拔的拔一拔

垃圾收一收

就跟老林一起去婆家接人兒

人兒超現實的

本來在吃晚餐

後來要出門了

二話不說跳下椅子

直奔大門

叫她跟阿媽說掰掰

頭轉回來手亂揮一氣

就又轉身扳門把

然後叫她跟小姑姑說掰掰

一樣敷衍的手揮個兩下

就皺眉阿阿阿要我們趕快開門

..
..

到老林公司集合後

大約7點4x分出發

人兒很高興

一直玩

玩到上蘇花

蘇花公路左轉右轉的

人兒又不肯坐在安全座椅

而是站在前坐跟後座中間的"空地上"

車子轉彎她就跟著左甩右甩

我護著她

沒多久就暈車了



我閉著眼睛跟人兒說

"瑪麻暈車了啦,妳可不可以先休息

不然瑪麻很痛苦ㄟ"

結果人兒說:不要不要

自個兒坐在那個空地玩

我只好用我的雙腿夾著她

..
..

快到南澳時

人兒忽然站起來要我抱她

我抱起她

她趴在我的肩膀上



睡著了

真是貼心的女兒



然後一路睡到花蓮

..
..

所以我沒吐



..
..

到了住宿地點

就是人兒6個多月時我們去花蓮住的白陽山莊

時間是11點1x分

停好車人兒就醒了

有點愣愣的

我趕緊跟她說這裡是花蓮

今天跟明天晚上都是要在這邊睡覺

..
..

分配好房間後

人兒整個high

覺得新鮮吧

一直玩

我又幫她洗了澡

因為在路上人兒拉屎了

..
..

就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

人兒可以玩到凌晨1點多



害老林超想吃民宿泡麵

我不準他吃

因為人兒一定想吃

於是老林苦苦哀求人兒趕快睡

他說他好餓

於是我恩准他去廁所吃



然後2點多

我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