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片大出清

哈哈



↑我好愛這張啊

現在看書

已經變成我唸一下下內容

其他讓人兒自己接

當然人兒會用她自己的理解編出好笑的橋段

然後我就將搞笑就搞笑再加上自己胡諏的劇情

然後整個故事就牛頭不對馬嘴

不過這樣真好玩

但是啊

我就是好愛這張啊

真是感謝老林拍到這樣的照片



↑老林在看"如何用數位像機拍出好照片"

人兒說她要也要書

就拖了"懷孕聖經"

然後把衣櫃的門打開

坐在她的寶座

看的像真的一樣

我真是笑死了



↑還翻頁勒

搞的跟真的一樣

笑死我了



↑最後還說:把巴我要看你的書

但是看沒幾秒就烙跑了

因為"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