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情整個很差

才進我家公寓大門

看到我家信箱

就覺得很詭異

先看圖示↓

 

 

(細說從頭)

我家是舊式公寓

也就是大門後是信箱

結婚搬進去住時

當然所有的鎖都換新

(因為之前都租給別人)

老林買了小鎖鎖住信箱

不過我們偷懶

鎖沒有鎖住

就是作作樣子

(如圖1)

後來有一天

鎖不見了

我家隔壁阿桑人很好

(我以前說過他們夫妻兩人超級好的

《他們跟我公婆是老鄰居》

會幫我們看家

收掛號信

有一天清晨

阿桑站在我家門口叫老林

老林去開門

阿桑說她在掃地《還是掃我們兩家門前共同的區域,真是大好人》

發現我家鐵門怎麼開的

他嚇一跳

以為...

就趕緊叫老林

想說我們到底在不在家

...這是題外話)

..

阿桑發現我家信箱鎖不見了

回家剪一段鐵絲幫我們把信箱門栓好(如圖3)

這樣過了幾天

鐵絲又不見了

於是老林拿了那種

綁手機充電器電線的那種黑色軟鐵絲(我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我們暫時用那種軟鐵絲栓信箱門(如圖5)

就這樣過了幾天

昨天

我們一進門

我發現我家信箱們是開的

那也就算了

軟鐵絲還綁回去

就是有人開了我家信箱門

但是有把軟鐵絲栓回信箱鎖勾鐵片勾勾裡

還很搞剛

並不是單純將軟鐵絲掛回去喔

還佛心的將軟鐵絲捲成麻花狀(如圖6)

我整個覺得太詭異了

三番兩次的是幹三小啊

老娘已經怒了喔

不過生完氣

忽然很擔心又害怕

是不是我家被盯上了啊

就是附近有人知道我們晚上才有人在家

想要試探一下之類的

我超害怕

又超擔心

於是昨天晚上

老林就把貴重物品拿去婆婆家了

但是我躺在床上

心情整個暴跌

跌的比股票還慘

整個下探地獄線

..

.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到底想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