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兒現在好愛對著我的肚子叫:滴柢,低抵

我那天躺在床上

平躺著跟人兒聊天

聊著聊天

我就下意識的翻身面對人兒

結果應該是動作太大

腰結骨的肌肉痛了一下

我"啊"了一聲

趕快躺平

人兒:妳怎麼啦

我:我好像拉到腰的肌肉了

人兒:我幫妳柔

然後人兒就伸出手一直摸我的腰

邊摸邊說:滴抵滴抵

..
..

我在想

這個人兒

照她一直以來的表現

"彷彿""疑似"會是個愛弟弟的姊接

比如吃飯時

她問我"滴抵有在吃嗎"

然後只要在我身邊

就一直掀我的衣服親肚子

我在洗澡

就問我"滴抵也在洗澡嗎?"

還叫說"馬媽妳用好香的肥皂幫滴抵洗澡啦"

↑就是規定我要用蜜蜂爺爺沐浴乳

..
..

老林說現在是這樣

等中中生下來她就知道事情不再是那麼簡單了

哈哈

..
..

昨天唸"小小大姊姊"這本書給人兒聽

我還是快哭了

唸到姊姊說: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腿上沒有地方讓我坐了

我簡直快要噴涙

然後唸到小弟弟出生

"媽媽一直照顧小弟弟

我討厭我弟弟"

於是有一天

"我跟媽媽說弟弟死掉了"

"因為我不喜歡他"

然後還有

媽媽還是可以唸故事書給我聽

爸爸還是可以帶我去公園

有一天弟弟長大了

"他哭的時候我會安慰他"

"我哭的時候弟弟也安慰我"

但是兩個人還是會打架

"我拉弟弟"

"弟弟咬我"

"不過我們還是會合好"

..
..

這些劇情把我搞的快要噴淚

..
..

我家這兩個以後會怎樣相處呢?



↑這是上星期照超音波

中中出現的張開手指遮臉動作



..
..

我媽昨天跟我說她夢到她牽一個小男生

之前我還沒懷中中

我媽就跟我說

她夢到她抱一個抵滴

在夢中還想說:怎麼會有嬰兒啊

人兒不是長大了嗎

這個是誰啊

沒想到過幾天我就驗出兩條線啦

哈哈

(沒想到我媽也在夢胎夢勒)

..
..

我過幾天要整理人兒嬰兒時期的衣服

已經9月了

我要趁現在還不會肚子大到太離譜還有"空間"勞動

趕快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