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中中在上大號

不久當我從廁所門前經過

從半掩的門看到中中正在幹一件事

(稍晚老林下班我跟老林講到這

那個不蘇鬼馬上說:是在打手槍嗎?

)

我看到中中正在觀察捧在手中的大便

這一幕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於是馬上推開門問:你在幹嘛

中中被我的驚叫聲嚇一大跳

馬上把手中的大便丟進馬桶

..

就在這一瞬間我想著

這個小孩想要觀察大便有什麼不對

(而且他還會墊張衛生紙)

於是我轉換口氣

很輕鬆的說:你想看你的便便喔

只是中中覺得很窘

叫我出去並且把門關上

我只說了聲:記得洗手喔

..

等中中從廁所出來的時候

我問他觀察到什麼

中中說顏色

我笑著說:對身邊事物好奇是一件很值得鼓勵的事情

但是我希望要考慮到安全及衛生

觀察便便完記得要洗手

中中笑嘻嘻的答應

..

母親節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