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長,享受的地方是:看著小孩打從心裡開心的笑臉

星期六一大早回娘家

10點多

天氣很熱

媽媽拿出家裡的大臉盆

裝了溫水讓人兒在家門前玩

人兒一坐上臉盆

就開心的一直笑

看著我笑

還會拿毛巾擦臉

沒有擰乾的毛巾把人兒的臉弄得都是水珠

但是人兒每擦一次臉就對著我笑

然後

一直拍水

拿杯子舀水喝

很可愛

鄰居有一個小男生

蹲在旁邊看

人兒還會跟他說話

"kqeoitkdjyd..`"

還伸手想要摸人家

真好玩

...
...

當家長,享受的地方是:看著小孩在身邊睡得很熟的臉

星期六晚上

借睡弟弟房間(他去澎湖玩啦)

我還是一樣

晚上都會起來幾次

看人兒的狀況

(摸她的手腳看會不會冷

有沒有睡成奇怪的姿勢

有沒有趴在棉被上

有沒有快要掉下床

...之類的)

半夜

我醒來

人兒睡的好熟

嘴巴微微的開著

好可愛

..
..

當家長,享受的地方是:把小孩逗的哈哈大笑

今天早上

人兒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泡好ㄋㄟ

叫她躺躺喝

她躺下

還高興的扭身體

我拿奶瓶靠近

掀開她的衣服

用溫溫的奶瓶碰她的肚子

然後用很誇張的表情及語調說:唉唷喂呀..

人兒笑的花枝亂竄

..
..

星期六

嬸嬸堂姊及堂姊兒子來

人兒在喝水

嗆到

咳了幾聲

然後我說:唉唷唉唷

人兒就假咳

我:唉唷唉唷

人兒:咳咳

我:唉唷唉唷

人兒:咳..咳..

把大家搞的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