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

小時候我很喜歡欺負她

她在玩芭比娃娃的時候

我會故意把她搭建起來的娃娃屋碰倒

或是裝鬼嚇她

然後我被我爸打時

她會在邊哭邊求情

這讓我更恨她

於是咬著牙罵她說她是愛哭機

..

我要結婚時

一路都是她陪我準備所有的東西

你能想到的訂結婚所要準備的種種

都是我妹陪我一起

做得比老林還多

訂婚當天甚至布置家裡客廳

當我訂婚宴的主持人

訂完婚後開始準備房子的事情

採買家具,搬家,整理家都有我妹在

結婚那天

她是女方親友第一個哭的

男方一行人還沒到

我只是準備完畢

進房間等待

她就開始哭

..

我懷人兒12周左右因為卵巢瘤旋轉開刀

(是的懷孕開刀)

開完刀看到她跟我媽站在手術室外哭得要死

接著住院一個禮拜

是她來醫院照顧我

..

人兒出生

坐月子期間她也常往我家跑

睡我房間地板

因為她要一直跟她的外甥女在一起

..

我的妹妹結婚時

我這個當姐姐的反而什麼忙也幫不上

..

我的妹妹現在在臉書開了一個社團賣童裝

衣服  

衣服2  

衣服3  

人兒跟中中無酬當媽豆

我這個當姐姐的可以幫的忙就是替她衝人氣

..

希望我的妹妹可以做出一片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