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兒說英文班的男同學W都會把鼻子兔成豬鼻子狀然後鬥雞眼

我說是啊他滿活潑的,而且是個很有趣的人

人兒接著說「W今天又搞笑了,因為J今天沒來所以我跟A笑得很開心」

我聽出端倪

故意問:"J沒來"跟"你和A笑得很開心"有相關嗎?J有來你們就不能笑喔

人兒:.......

我秉持著故意的初衷接著說:J叫你們不要跟W玩,對不對?

過了幾秒人兒才低聲說:....對

..

好的

是說我一介大人跟小學二年級的小孩計較什麼

但是我真是不喜歡J

當然這話題我從沒跟人兒提過

我不喜歡J這件事認真說來可以追朔到人兒小一時

J講話很膨風控制慾也相當強

比如她膨風說"老師規定xx單子不能對折,對折要被打"

然後就不准人兒將單子對折

或是膨風她有一本貼紙收集本要價500元

也在上台表演的時候很兇的拉開前面的同學←就在台上拉扯

我雖不是那位被拉同學的爸媽

那看著J表情及動作

心裡真得很不是滋味

(那如果她拉的是人兒我就操傢伙了吧)←最好我有這麼帶種

..

事情越演越烈

前些日子

人兒跟我說英文班的QUIZ老師要同學交換改

但是J把人兒寫的每個答案都畫叉

(只是很單純的考單字,所以有沒有錯很明顯)

人兒理論:我沒有寫錯啊

J回:我說妳有錯妳就是有錯

這句話引爆了我

(↑再說一次我一介大人到底是在跟小孩計較什麼啊)

心想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有心機是怎樣呢

我是不是該出面衝去學校呼她巴掌

(開玩笑的啦)

只是我雖保有理智內心深處仍有一個陰暗的角落覺得很靠北

....

人兒看起來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

還是開開心心的上學

所以真的就是我在計較

然後只能在我的部落格叫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