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在睡覺啦...哈哈哈哈哈哈

..
...

剛剛弟弟及他的同學又來看人兒啦

人兒表演了大哭→剛見面時

及噗口水還有用力聳肩聳到臉紅→熟了

把那群年輕人逗的哈哈大笑....
....
....

結果他們要回去時人兒還會說bye-bye

但是當他們走後(門關上後)人兒大哭...

因為她也想出去啦

..
..

昨天去信誼

(to薇琪,我先去探路,看那裡適不適合人兒,想說如果他老大玩的很爽,我就可以下次再帶她去然後約妳..)

結果

妹妹也來(因為她在信誼附近上班)

媽媽也加入翹班行列

..
..

可惜,信誼要1歲以上的兒童才能使用

(to 薇琪,幸好沒約妳,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
..

我有要求讓我看一下設施

嗯嗯,看樣子我比較喜歡勁寶園ㄟ

(因為我喜歡體能設施勝過於"教育設施"..)

(因為那一些翻翻書及哩哩扣扣的東西我有一堆了)

(不過去那種地方主要是體會"同伴"的樂趣吧)

他有說故事時間

但是同樣是說故事我比較喜歡"故事屋"的方式

(這樣會不會很龜毛呀)

..
..

信誼不會來告我吧??

..
..

上星期日走雪山隧道去宜蘭玩

然後走濱海回來

沿途停靠大溪漁港

風很大

人兒的頭髮被吹的整頭豎起來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有一個賣魚的老婆婆很慎重的說

"要給她戴帽子啦...不然她會冷到"



老一輩的人都怕小孩冷,年輕爸媽都怕小孩熱

這句"諺語"真是準
..
..

回到家



↑兩個人相爭吃ㄘㄨㄚˋ冰



↑然後兩個人一起累攤

人兒穿短裙...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