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亂跳)

(其實我有打完,但是無名真是他媽的有夠爛,文章沒有出現)

...
...

星期五晚上

我跟老林說希望他隔天(星期六,補上班)下午可以休假

老林說好

我接著說:不可能啦,你每次都這樣說,結果時間到了就打電話來說"mail一堆沒回,什麼貨有問題所以要去工廠了解,不然就是董事長找你".....一堆狗屎藉口

老林回:好,如果我明天下午一點前回到家妳去吃狗屎

我:如果你明天下午一點後回到家你去吃狗屎

老林:為什麼我們兩人一定要有一個人吃狗屎呢?

我:...........反正你吃定了啦

...
....

結果星情六早上老林準備上班時

我就對人兒說:魚請晴..你爸今天要表演吃狗屎喔

到了中午12點40幾分,我在廚房榨柳丁汁

人兒坐在廚房地上玩(沒辦法不然我不知道該讓她坐哪裡才安全,乾脆坐我的腳邊我隨時可以知道她在幹麻)

然後家裡電話響了

是老林

他說他要回家了

問我家裡有沒有午餐可以吃

我說有啊,妳媽帶來的

(是的,這幾天的午餐跟晚餐都是婆婆幫我準備的)

結果老林就回家啦

..

 一進家門

他就對我說

他在巷子裡看到一攤狗屎

是剛大完的

熱呼呼的

叫我趕快去吃

涼了就不好吃了

(這一篇文我是抱著人兒打的

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