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像我這種數學不好的人,生活越簡單越好,這就是爲什麼我喜歡單純過生活的原因(自己找台階下,真不要臉),四個人坐計程車去台安醫院看寶寶,去程我付錢,105元;回程另一人付錢,110元,這樣錢要怎麼攤?好複雜啊,直接跟我說我要付多少錢就好啦,說越多我越聽不懂啦

2.所以我的懶散追根究底起來,就是因為不喜歡複雜的生活,所以過的很隨性...(哈哈哈哈真不害臊)

3.人兒好愛吃荔枝-->像我,好愛吃蘋果-->像我,好愛吃西瓜-->像我,好愛吃木瓜-->像我,好愛吃香蕉-->像我,好愛吃麵食-->像我,好愛吃玉米-->像我。

4.除此之外,人兒還很喜歡將腳指頭用力..怎麼說呢,像要用力抓地那樣將腳指頭曲起來,常常不自覺就會這樣-->像我。

5.鼻孔三角形的-->像我

6.好神奇的DNA,連這種事情都會遺傳

7.昨天老林幫人兒洗澡

8.今天一定要將人兒的新照片上傳....喔?!

9.媽媽昨天買了甜葡萄說要給人兒吃,跟她約在捷運站碰面,貨物到手之後就各走各的,好奇怪的感覺啊

10.怎麼辦我越來越依賴冷氣了,我是地球暖化的劊子手之一

11.前幾天一直下雨,搞的我兩雙博肯發霉

12.軟體是設備嗎?爲什麼有人執意覺得軟體是設備?

13.人兒暴走也就算了,竟然喜歡提著小包包走,還跟阿媽說"掰掰",提著包包一直走,感覺好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